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城汽车与美国CODA控股公司签约

作者:佚名 2012-05-03 09:54:40 来源:中国经济网

  北京国际车展期间,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副总裁黄勇与美国CODA控股公司首席执行官墨斐正式签署协议,联合开发首款纯电动汽车。

  协议规定,长城将其关键技术能力与CODA快速的产品开发能力融合在一起,凭借长城的制造实力以及CODA公司在电动驱动系统和电池方面的技术优势,致力打造市场上最经济的纯电动汽车。

  按照中国、美国及欧洲的市场要求而设计,全新电动汽车的车体将在长城位于河北保定的工厂内生产制造,双方合作的首款纯电动汽车将在2014年第二季度投产。据悉,作为双方联合开发、共同投入等一体化的重要体现,双方在洛杉矶和保定的研发团队将紧密协作,共同进行合作产品的开发工作。

  业界人士指出,长城汽车与CODA控股公司的强强联手是一个互动双赢的选择,必将加快我国新能源汽车发展的进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