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超前布局电动汽车充换电设施

作者:佚名 2012-05-03 09:53:37 来源:经济日报

  嘉定示范区电动汽车充电桩将达770个

  一排排充电桩整齐地排列在车位旁,停下车,插入卡,就能通过充电桩上的插口,为电动车充电。这是记者日前在上海嘉定汽车城核心区看到的一幕。如今,上海电力建设的充换电设施已在嘉定成规模地投入使用。到今年底,嘉定的电动汽车充电桩将达到770个,同时将建设并部分投运1至2个充换电站,这样一来,充电将不再是制约电动汽车发展的瓶颈。

  去年1月,我国确认上海市嘉定区为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这里聚集了上海大众、奇瑞新能源等一批整车企业和电控、电机、电池关键零部件企业,是国内惟一具备从零部件检测到整车研发能力的新能源汽车产业基地。

  上海国际汽车城有限公司新能源汽车事业部副经理丁晓华说:“今后几年,会有越来越多的电动车车型实现商业化销售。公共配套设施提前布局,对纯电动车的发展非常重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