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城新能源汽车闪亮北京国际车展

作者:佚名 2012-04-28 09:36:58 来源:新华网

  低碳保定再添新能源"名片"--今天上午,长城汽车的概念车哈弗E、长城C20EV、长城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3款新能源展品,一齐亮相2012年(第十二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牢牢吸引了国内外数百家媒体的目光。市长李谦出席长城汽车新闻发布会。

  发布会前,李谦来到展台,查看多款样车,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技术研发、产品出口、远景规划等方面情况汇报。李谦对长城汽车取得的经营业绩给予肯定,勉励广大员工为做大做强保定汽车产业作出新贡献。

  据介绍,长城汽车携19款车型、6款发动机、2款变速器亮相本次车展,参展面积超过2000平方米,为历届最强阵容。在引人注目的新能源产品阵营中,哈弗E是一款纯概念车,搭载新一代混合动力系统和太阳能电池发电系统,代表长城汽车未来技术趋势。混合动力系统是长城重点在研项目,太阳能电池发电系统集成于全景天窗中,可以保证车辆吸取太阳能,从而减少油耗。长城C20EV已经获得国家公告,其搭载长寿命高效率锂离子动力电池和永磁同步电动机,采用自主技术,未来将在长城新研发的轿车平台使用。

  本次车展上,长城汽车发布了全新品牌理念--"专注、专业、专家"。公司董事长魏建军表示,这个理念体现了长城汽车从秉持聚焦哲学到实现专业化运营管理,最终打造全球领先专家品牌的战略愿景,以及长城人崇尚的专业主义精神。公司将长期坚持聚焦战略,立足于现有SUV、皮卡及A级轿车,以品类领先战略建立品牌,积累品牌价值。

  今年一季度,长城汽车依旧保持了持续增长势头,哈弗SUV、长城轿车、风骏皮卡三大品类同时发力,累计销售13万辆,同比增长10.9%,出口2万辆,同比上升24.7%。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数据显示,长城汽车1-3月整体销量位居全国第八。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