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阿汤哥座驾:宝马i8有望登陆北京车展

作者:佚名 2012-04-06 10:08:55 来源:汽车中国

  自从承载宝马进军电动汽车领域的目标,以及在电影《碟中谍4》中成为男主角的座驾,宝马i8确实火了一把,其拥有的众多先进技术和划时代的外观设计,让不少车迷为此心动,伴随着宝马i8量产版有望在明年中发布的信息被传出,近日又有一则其衍生版车型出现在网络上,这款新车被称为宝马i8Spyder敞篷版概念车,预计其将在4月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与国内众多观众见面。

  这款i8Spyder概念车最大的特点是后座被去除了,而且显然没有车顶。相比于在去年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8概念车,新车显得更为个性、更加动感。实心面板的车门(后视镜的位置也得到了重新布置)依然是采用斜向上翻开的设计,黑色的风挡柱以及尾部的车顶区域让新车更具跑车味道。

  由于仅仅是一款衍生车型,所以这款i8Spyder概念车极有可能会保留i8的动力传动系统。一台涡轮增压式的1.5升三缸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仍然是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必不可少的配备,该先进动力组合能输出260千瓦最大功率,峰值扭矩达到为406牛米。

  虽然是一款敞篷车型,但其整体质量预计会比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的i8概念车更重一些,后者重量达到1480公斤,从0至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4.6秒,最高时速被限定在250公里/小时。纯电动模式下的续航里程为35公里,平均油耗为2.7升/百公里,二氧化碳的排放量为66克/公里。

  宝马i8Spyder概念车的亮相将会进一步吸引全球车迷的目光,毕竟作为宝马在新能源动力方面的杰作,新车不仅在外观设计上独树一帜,而且其先进的动力技术也是让人值得期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