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汽车六成新能源车卖员工

作者:佚名 2012-03-08 09:02:19 来源:证券日报

  值得注意的是,新能源汽车一直是市场上的热点。江淮汽车有一款同悦电动汽车进入了此前公布的公务用车目录。

  王丽华说,同悦电动汽车电池续航能力,在城市路况可达到可跑150公里,充电一次约为七、八个小时,2011年总产量1585辆。

  耐人寻味的是,王丽华同时表示,江淮汽车为劳动密集型企业,拥有一万多员工,员工购买同悦电动汽车数量超过1000辆,当然该汽车还处于测试阶段,内部员工有很大优惠。

  以此测算,江淮汽车高达63%的新能源汽车内部消化了,实际市场销量“可见一斑”,有分析人士如是表示。

  有消费者称,目前纯电动汽车电池瓶颈尚难突破,一旦电力耗光需充电7-8个小时,费时费力。更麻烦的是,在特殊路段如高速或山路上,一旦电池电力耗尽,后果无法想像。

  但也有分析人士指出,现在还不能急于下结论,市场“钱景”如何还有待观察,毕竟江淮汽车新能源汽车刚推出不久。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