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黄兴国与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会谈

作者:李川 2012-03-06 08:32:49 来源:北方网

  3月5日下午,天津市委副书记、市长黄兴国在京与国家电网公司总经理刘振亚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黄兴国代表市委书记张高丽和市委、市政府对国家电网公司一直以来给予天津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电是现代经济发展的血液。天津作为国家“十城千辆”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试点城市,电动汽车产业迅速发展,充电站等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加快。希望国家电网公司继续支持天津建设,在特高压“外电入津”、电动汽车发展以及相关融资租赁公司建设等领域加强合作,共赢发展。

  刘振亚说,国家电网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天津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推进特高压“外电入津”项目,进一步加大对天津电动汽车产业的支持力度。同时积极做好其他在津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节能减排和绿色能源发展,为天津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副市长崔津渡,副市长王治平和市政府秘书长袁桐利;国家电网公司副总经理杨庆、总会计师李汝革等参加会谈。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