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研发E级新能源车

作者:guozhw 2012-01-06 10:16: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奔驰在底特律车展中发布了E级混动概念车,但一款更为“绿色”的产品正在孕育中。“E-classeSuperlight”一款运用轻量化技术的燃料电池车型,一款我们现在看似还非常概念的移动工具。当然,这些需要时间来实现,而它最快则需要到2015年问世。

  E-classeSuperlight,尽管其名称中连带着E级标签,但它未来的售价可能将比S级还要贵。而高昂的价格,换来的是一个设计灵感源自奔驰F800与F125概念车型的外观,采用官方称比钢铁还坚固的碳纤维材料车身,以及一套燃料电池驱动系统。

  据了解,E-classeSuperlight车型的体重将控制在1300公斤左右,这相当于不到两个smartfortwo的重量。动力系统是由一台150马力的燃料电池和50马力的电机组成。另外,日后,该车也有加装燃油机使其成为混合动力车型的可能。据悉,E-classeSuperlight车型将会在2015年实现小批量生产,而随着技术不断成熟,2017年年产量有望达到2万辆。

  编者语:从目前看,奔驰E-classeSuperlight离人们还有一段距离,不仅是其外形设计目前还没有定型,燃料电池的可靠性也有待观望。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这款车绝对不会是我们印象中的富有商务气息的E级轿车。“前卫、轻量化、节能”将成为该车的关键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