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汽车今年有望团购

作者:guozhw 2012-01-06 09:51: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去年11月底,上海首家电动汽车4S店——高瞻新能源汽车4S店正式开业。记者昨天从“雪佛兰Volt沃蓝达增程型电动车进驻中国(上海)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的仪式上了解到,一个月内,该店接待的实际购买客户已有十多人,其中大部分已办好了支付手续开上了电动汽车。

  记者来到了位于安亭的高瞻新能源汽车4S店。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该店拥有奇瑞、众泰、荣威等3种品牌共4款新能源车,比亚迪电动车由于种种原因还未进入该店。销售人员表示,市民在该店购买电动汽车,现在可享国家最高6万元的补贴。虽然上海市地方补贴尚未正式出台,但协议约定政策出台后将由4S店协调办理相关退费手续。

  记者了解到,今年嘉定的电动汽车国际示范区计划率先推进私人电动汽车团购计划,市场规模有望达到一千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