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沃达丰投资燃料电池开发商CellEra

作者:guozhw 2011-12-20 15:51:1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燃料电池开发商CellEra日前获得920万美元投资,该轮投资由获沃达丰风投(VodafoneVentures)主导,参与投资的有以色列卡梅尔风投(CarmelVentures)。

  “我们对这笔投资及其带给公司的附加价值感到非常兴奋。”CellEra首席执行官ZivGottesfeld表示,“除了提供资本,沃达丰的投资将有助于我们进入电信市场,使我们有能力根据全球运营商的需求提供高性价比、绿色环保的燃料电池技术。”

  他补充称,燃料电池现已被公认为一种可靠的可再生发电来源,使运营商可以降低与发电有关的排放量及危害,同时高成本已阻碍了广泛的市场接受程度。CellEra的目标是通过开发和引入新形式的燃料电池技术,使得去掉燃料电池组中高成本材料和昂贵硬件成为可能,从而大幅降低这些成本并创造快速的投资回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