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武汉明年推纯电动出租车 起步价低于普通的士

作者:guozhw 2011-12-19 10:27:3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明年,在武汉部分地区,将出现纯电动出租车的身影。

  12月18日,在武汉电动汽车普及示范项目大学交流会上,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总经理郭亮表示,明年,武汉将拥有纯电动轿车,在武汉开发区、东湖开发区、东湖风景区作示范运营。

  今年11月,日产汽车公司向武汉电动汽车示范运营有限公司交付了首批15辆纯电动汽车--日产聆风,明年,第二批10辆也将交付使用。

  根据规划,明年,武汉电动汽车运营公司的混合动力公交车、轿车,将各增至1000辆,纯电动有轿车500辆。全市推广充电站、充电桩,2015年,充电站达20个,交流充电桩达2万个。

  目前,武汉开发区与武汉电动汽车运营公司达成初步协议,让一批混合动力、纯电动轿车作为出租车,起步价、运价略低于现有出租车价格,给予一定补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