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AMP将生产纯电动SUV汽车 针对零碳市场

作者:guozhw 2011-12-09 15:24: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1年12月8日,世界著名电子公司AMP宣布,该公司将拓展生产线,生产纯电动的SUV汽车。

  该款车主要针对零碳和零排放市场,将要在AMP的新厂区俄亥俄州投入生产,这也将是生产AMP的纯电动梅赛德斯奔驰车型的场地。

  官方证实,这款电动汽车将在2012年1月份北北美底特律国际汽车展上正式揭晓。这款新的AMP模型是纯电供能,并混合了SUV的专利技术,能驾驶100多英里,大部分电动车型小,结构紧凑或微型,在底特律车展试驾就是要向来宾体验到我们已经到达了电动汽车的时代。

  随着梅赛德斯ML的上市,这款新增的AMP汽车即将在新兴EV市场上给消费者提供另一个SUV车型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