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三菱2013年将引入插电式混合动力SUV

作者:rodin 2011-11-28 14:01:2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以销售三菱进口车为主的三菱汽车销售(中国)有限公司,在本次广州车展上,带来了2012款三菱SUV全车系,包括时尚都市型SUV ASX劲炫、都市全能型SU V欧蓝德EX劲界“越野之王”帕杰罗以及帕杰罗劲畅四款车型。三菱(中国)总经理饭田健治接受记者采访时透露,随着进口SUV市场的增长,三菱进口车将实现20%的增长,今年销量将达到3万台。

  作为一家专业生产SUV的汽车厂商,三菱进口车产品基本都是SU V产品。饭田健治透露,三菱中国计划每年引入一款新车,明年计划引入的新车同样是一款SU V车型。饭田健治认为,三菱的SU V最大特点是安全可靠。“目前很多城市SUV车型都是采用轿车底盘,搭配SU V的车身外观,而三菱完全不一样,我们的产品完全使用SUV平台,而且三菱就是生产SU V和四轮驱动车型起家的汽车公司,这些都是我们的优势,”饭田健治说。

  今年以来本田和丰田等日系厂商均计划向中国引入混合动力和电动车产品,饭田健治透露,三菱汽车亦有相关计划。他透露,继i-MiE V纯电动车之后,三菱汽车正在研发混合动力汽车 ,目前三菱计划2013年向中国市场引入这款插电式动力SUV车型。

  据悉,目前进口三菱在全国已有115家经销商,并且在正式营业之前全部都要通过培训中心的学习与考核。饭田健治透露,目前三菱已经在广州、北京、成都三地设立了培训中心,上海培训基地也将于明年投入使用。对于明年中国车市走势,他持有乐观态度。饭田健治说,从中国车市历史销量来看,整体呈现一种阶梯式的走势,每次高速增长一段时间之后,都将放缓一年。“我个人认为2012年中国车市将恢复高速增长状态,”饭田健治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