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推新能源车 深圳年内再建2329个充电桩

作者:rodin 2011-08-17 09:44: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1年8月15日,江苏省政府副秘书长王志忠一行来深考察深圳市电动汽车应用推广工作。记者从有关座谈会上获悉,深圳市正在大力推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工作,年内将再建成2329个充电桩,届时,新能源汽车使用环境将进一步优化。

  据介绍,我市率先在全国提出,到2012年底,在公交(出租)、公务、家用车等三大领域示范推广各类新能源汽车3.4万辆的目标。目前,我市正在为实现这一目标积极推进各项相关工作。为了满足新能源汽车充电需求,我市规划建设22200个各类公交、公共充电设施,总投资初步测算为20亿元。目前,全市已有62座充电站建成并投入使用,其中社会充电站5座,公交充电站57座。位于住宅小区、社会公共停车场和政府物业的2329个充电桩正在抓紧施工,将在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届时,新能源汽车的使用环境将得到进一步优化。

  正在进行中的深圳大运会也进行了新能源汽车示范运行,共投放2011辆新能源车,占总需求车辆的52.8%。新能源车实现了大运会场馆全覆盖,深受各国运动员、教练员和媒体记者、大运官员的欢迎。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