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奔驰氢燃料电池或将在2014年量产

作者:rodin 2011-07-08 16:04: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由于纯电动车、插电式电动车和增程式电动车在近期备受关注,氢动力燃料电池技术因此受到冷落,但仍有多家汽车制造商在坚持氢燃料技术的研发,当中的佼佼者便是戴姆勒-奔驰公司。燃料电池在几年前得到重视,认为氢动力能够帮助汽车工业摆脱对石油的高度依赖。

  奔驰氢燃料电池或将在2014年实现量产奔驰氢燃料电池或将在2014年实现量产  配备燃料电池的奔驰B级车在去年通过租赁的方式搜寻氢动力在实际使用中的问题。结果这些燃料电池B级车展现出令人吃惊的可靠性,证明奔驰的氢燃料技术已经令批量生产成为可能。奔驰因此加快了氢燃料动力的量产步伐,投产时间从2015年提前到2014年。

  奔驰氢燃料电池或将在2014年实现量产奔驰氢燃料电池或将在2014年实现量产  预计奔驰首套投入量产的氢动力系统将用于配备新一代B级,续航里程将达到250英里(约合402公里),这是戴姆勒首席执行官蔡澈本周在纽约透露的消息。戴姆勒在不久前宣布了氢燃料电池的研发计划,并将于2013年在加拿大范库弗峰建立一座生产氢燃料电池的新工厂。

  氢燃料电池使用氢气发电,利用电动机驱动车轮,排放物仅有水。奔驰在解决了氢燃料电池的可靠性之后,当前最大的难题是建设足够多的氢燃料补充站,以及如何降低高纯度氢气的价格。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