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2米长纯电动公交车现冰城

作者:rodin 2011-06-30 10:27: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6月30日,一辆从山东远道来到哈市的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亮相,同时也是作为2路公交的一款新式公交车首次路测。该车外观酷似火车动车车头,一上道立刻就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7时许,记者在2路公交友谊宫终点看到了这辆崭新的纯电动公交车,该车车身上印有“低碳纯电动城市公交车”、“零排放无污染”等字样。这个长12米的庞然大物所到之处,都吸引了众多市民的目光。

  据了解,该车造价约150万元,纯粹依靠电力作为动力来运行,充电4个小时能行驶360公里。具有节能环保、低噪音等特点,特别适合在城市道路上运行。

  据该车驾驶员讲,这辆车设计有42个座位,最高行驶速度为每小时80公里,车辆在行驶和刹车过程中,还能为发动机蓄电,保证了该车电池的续航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