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建设加快 利好概念股

作者:rodin 2011-06-23 09:16:5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昨天,据媒体报道,北京西直门电动汽车充电站已新建完成,这是北京市第一座进入二环路的电动汽车充换电站,意味着电动汽车充换电站5公里服务半径的蓝图踏出了第一步。《北京汽车产业“十二五”发展规划》中提出,2015年北京市的纯电动汽车保有量将达到10万辆,并将以乘用车为主。据介绍,按照国家电网北京公司的规划,5年内将建成以256座充换电站为骨架,210座配送站为网点的分区分级智能充换电服务网络,满足各类电动汽车的充换电需求。

  大同证券投资顾问付永翀:去年,上海、长春、深圳、杭州、合肥等5市,被确定为首批启动私人购买新能源汽车补贴试点工作的城市。虽然目前看来收效并不明显,但是各个城市的电动汽车充气站工程已经纷纷上马。而在节能减排大背景下,这个趋势不会被扭转。所以,包括北京在内的城市开始大规模建设电动汽车充电站项目,将会对相关个股构成利好,包括国电南瑞、许继电气、荣信股份、森源电力、奥特迅、思源电气等。另外,电动汽车相关个股自然会首先受益,包括宇通客车、福田汽车、一汽轿车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