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电动大巴欲出口全球700辆

作者:rodin 2011-06-20 09:09: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www.xnyauto.com]


  2011年,东兴证券发布的比亚迪实地调研报告称,比亚迪管理层透露,公司电动车方面的战略是公交先行,预计2011年电动大巴产量为700辆,今年下半年计划向全球出口,预计2012年产量为3000台,2013年产能将达到1万辆。

  据了解,比亚迪汽车目前已出口50多个国家,但是主要集中在第三世界国家,比亚迪公关部总经理徐安此前表示,比亚迪将用新能源汽车打入日本、欧美等发达国家市场。报告分析,公交车路线和运行区间都比较固定,运行速度慢,对重量和体积不敏感,与传统大巴相比,电动大巴竞争力较为强劲。

  今年以来,比亚迪已先后与丹麦、新加坡、智利等国签订绿色交通项目协议,其纯电动大巴将在这些国家运行,美国、韩国等也在计划中。此外,国内方面,比亚迪将于今年8月向大运会提供300辆纯电动大巴,大运会结束之后,这批电动大巴将进入深圳城市公交大巴。根据比亚迪的规划,未来3-5年,比亚迪将全部更换深圳和长沙的公交车。目前,比亚迪电动大巴产品K9,是比亚迪推出的首款纯电动客车,主要由政府采购。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