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福田汽车拟投12亿 兴建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

作者:佚名 2011-05-24 13:55:49 来源:上海证券报


  福田汽车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拟在广东省中山火炬开发区投资12亿元,建设新能源专用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项目。

  公告显示,5月21日,公司与广东省发改委、中山市人民政府、广东电网公司以及中信国安盟固利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联合签订了《广东(中山)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书》。福田汽车拟在中山火炬开发区投资12亿元,建设新能源专用车及其零部件的生产项目,建成后将形成2万辆新能源专用车生产产能。

  福田汽车近期大动作频频,上个月在印度设立了销售子公司,本月17日董事会又决定投资10亿元设立北京银达信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另外,公司近日还公告了两个销售大合同,分别是与湖南巴士公共交通有限公司签订了15辆福田欧V混合动力客车销售合同,以及与北京华林特装车有限公司、北京天路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和长沙中联重工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签订了共计1060 辆福田纯电动车(含底盘)产品的采购合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