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神龙三厂奠基 产新能源与合资自主车

作者:佚名 2011-05-20 09:34:17 来源:人民网

  5月18日,神龙汽车有限公司第三工厂奠基仪式在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神龙三厂“主攻”新能源与合资自主项目,达产后年销售收入200亿元,将助推神龙公司实现“第二次跨越”。

  出席仪式的有湖北省委常委、纪委书记黄先耀,湖北省副省长段轮一,武汉市市长唐良智,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 东风汽车公司总经理朱福寿,标致雪铁龙集团执行董事、亚洲运营部首席执行官奥利维等领导。

  东风汽车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表示,目前,神龙公司迈上了“第二次跨越阶段”。东风和PSA将以前所未有的紧密合作和信赖程度,合力发展神龙公司,以各自的最优势资源、以统一的意志来推动神龙公司。

  据悉,神龙公司第三工厂实施“一次规划、两期建设”,预计2013年9月一期15万辆工程建成投产,2015年全面建成投产后,将形成年产30万辆的能力。还将导入标致雪铁龙集团新1号平台的产品,与欧洲同步开发、同步投放。在产品的研发设计上,充分考虑中国汽车市场的特点与中国用户的需求,通过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的广泛运用,确保产品技术更新、环保先进性更好、性价比更高。

  启动第三工厂建设,是神龙公司为实现雄心勃勃的中期事业计划打下坚实的基础。三工厂以“新产品、 新能源 、新工厂、新市场、新品牌”为目标,投产后将加快推进神龙公司跨越式发展的步伐。未来几年,神龙公司将推出12款全新产品、6款全新发动机,推进节能和新能源汽车发展,实现整车批量出口国际市场,创立并推出合资公司自主品牌及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