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支持电动车研发 德国将额外支出14亿美元

作者:佚名 2011-05-17 09:50:48 来源:搜狐网


  德国政府日前宣布,将额外支出10亿欧元(折合14亿美元)用于辅助电动汽车的研发工作,以维持德国在电动车领域的领先地位,此次追加补助金额将2013年以前德国用于电动车的研发经费提高了约一倍。

  德国总理默克尔(Chancellor Angela Merkel)向媒体表示,为了提高德国市场的电动车销量,电动车将在德国享受税务减免和专有停车位等多种优惠政策。

  “虽然电动车市场的壮大还需要不少时间,但我们仍然可以看到电动车以非常快的发展速度到来。” 默克尔表示,“我可以肯定德国汽车制造商们将在正确的时间里作出恰当的选择。”

  据悉,德国期望在2020年前将电动汽车保有量提高至100万辆,从而减少尾气排放和并降低对石油的依赖。2030年前,德国电动汽车保有量可望达到600万辆,并且成为电动汽车的主要市场和主要生产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