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南昌203公交车更换新能源车

2011-05-31 15:21:47 来源:国际新能源网


    5月25日上午,南昌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杨保根在昌南客运站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城莲塘203公交车更换新能源车及昌南新城公交线路调整布局协调会,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达成一致意见,将县城莲塘203路公交车更换成新能源空调车并增加班次、增开昌南新城公交线路班次,不断满足广大市民乘车出行需求。副县长赵泽华出席。

    杨保根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在方便南昌县居民乘车出行方面投资力度不断加大,多次与南昌市公交总公司协商解决增开县城莲塘和周边乡镇的公交车班次,体现了县委、县政府以民为本的理念,今天又再次与市公交总公司协调县城莲塘203公交车更换新能源空调车和增加昌南新城公交线路、班次事宜。新能源空调车的更换时间紧,任务重,县有关部门要大力支持配合,确保6月底以前,让南昌县市民乘坐上安全舒适的新能源空调车,并继续维持1元低票价不变,让更多的市民在酷暑中享受清凉。在谈到增加昌南新城公交线路班次时杨保根指出,近年来,随着象湖新城入住居民的不断增加,群众乘车难、出行难的矛盾越来越突出,希望市公交总公司认真研究,制定好昌南新城公交线路优化调整工作方案,在现有的公交线路班次上再增开几条公交线,以满足小蓝经济开发区、昌南新城居民出行,为广大居民提供安全、便捷、价廉的公共交通服务。杨保根强调,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让广大群众了解新能源车更换、公交线路班次增加是县委、县政府一件为民办实事的民心工程,充分理解和支持公交线路调整工作,确保203路更换新车后正常运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