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汽车:增程式电动汽车2011年下半年上市

作者:姜刚 2011-04-29 13:25:24 来源:文新传媒

  2011年4月29日从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获悉,作为全国首家掌握增程式电动汽车技术的车企,其首款瑞麒M1-REEV纯电动汽车已正式亮相第十四届上海国际车展,预计增程式电动汽车将于今年下半年全面上市。

  续航里程,一直以来是电动汽车推广发展的一个软肋。2010年,奇瑞汽车自主成功研发了首款增程型瑞麒M1-REEV纯电动汽车,为消费者设计了多种可选择的行驶模式,打破了电动汽车续航里程的“恐惧症”,彻底消除了消费者对续航里程的“担心”,瑞麒M1增程式电动车搭载了15千瓦的里程增加器,使该车最大续航里程可达350公里以上。

  据介绍,瑞麒M1-REEV采用的是转子发动机的增程系统。该系统采用高度集成化设计、智能化控制等技术。由于采用转子发动机作为增程器的动力源,使得整车在行驶中具备低噪音、低震动、低油耗、高效率、多燃料等优势。

  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令鹏说,自2011年3月开始,奇瑞新能源纯电动车实现了批量生产,在售车型包括瑞麒M1、QQ两款纯电动汽车,以及BSG、ISG两款混合动力汽车,预计今年奇瑞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有望达到3000辆至5000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