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松下计划将更多锂电池生产转往中国

作者:佚名 2011-04-25 10:33:46 来源:路透中文版

  路透东京4月23日电---日本经济新闻周六报导称,松下(Panasonic)将把更多锂离子电池生产从日本转移至中国,以降低生产成本,保持在全球市场中的最大份额。

  日经报导称,Panasonic将在2012年前投资200-300亿日圆,用于在中国建设一座新厂和升级设施。报导没有提及消息来源。

  日经称,按该计划,公司希望到2015年时将生产成本减少30%,在中国的电池生产占到50%。目前该公司80-90%的锂电池在日本生产,其余在中国。

  据报导,Panasonic计划,届时包括汽车用电池在内的电池营收将比2009/10会计年度增长两倍,达到1万亿日圆。

  未能联系到Panasonic对此回应。

  据研究公司Techno Systems Research,Panasonic及其全资子公司三洋电机在全球锂电池市场共占有约26%的份额。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