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Model 3车主访谈:整体上满意,长途驾驶担心续航里程

作者:金水 2019-09-18 14:10: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纯电动汽车市场份额不断扩大,纯电动汽车的车型也日益丰富化,除了传统轿车之外还有不乏有国人喜爱的SUV、MPV车型。而以电动轿跑的定位立足于市场的Model 3在自诞生以来,一直处于供不应求的状态。

       早已吊足国人胃口的它,除了抢鲜的长续航版本通过进口的方式进入国内之外,在今年还以国产形式落户国内市场,并甩出了328000元的起售价(补贴后),可谓是性价比十足!即使是面对6至10个月预计交付时间,排队购买的人也不在少数,受欢迎程度可见一斑!

  这次我们找来了一位在深圳从事房地产行业的大boss,其本尊比较害羞,所以没有出镜,下面就与她聊聊这款Model 3用车过程和心得吧!

  新能源汽车网:请问您觉得Model 3最让您满意的一点是?

  车主:谈到比较满意的,首先是Model 3加速感真的很刺激,一点就立刻就会给你反馈哪种感觉是传统汽油车无法比似的,开习惯了Model 3换燃车开会有点不太习惯,总感觉燃油车会跟不上节奏。

  还有就是它的座椅也很舒适,包裹性比较出色,长途驾车也不觉得会累。外形方面我也是挺满意的,有点概念车的科幻感在里面。

  另外,15英寸的中控大屏也是一个大加分项,除了尺寸大给人视觉满足之外,它分辨率很高,显示很清晰,操作起来也很顺滑。除此之外,Model 3开起来的操控感也很满意,可能是重心低的缘故吧,过弯感觉也比较稳健,整体上偏向轻盈灵活。

  用手机app操控车辆也比较方便,还可以实时监控车辆位置,提前开空调等等,感觉科技含量还是蛮高的。空间方面还算够用吧,前面跟后面都有储物箱,平时都是自己一个人用的多,满载情况下感觉也不拥挤,后座也不会顶头。

  新能源汽车网:对特斯拉Model 3有什么要吐槽的点吗?

  车主:槽点可能有点多哦,例如Model 3的钥匙就是两张卡片,不是很好保管,我已经丢了一张了……

  开长途会很担心续航,因为购车前标明最大续航里程为660km,然而实际充满才能跑520km,耗电还是比较快的。还有一个担心就是Model 3都是按键式开门,突发情况下感觉比较危险(可能是我的心理作用吧)。

  总结:

  通过这次简单采访,我们也能感受到特斯拉的魅力,高科技无处不在,加上其超前科幻的外观和内饰搭配。国产化后的Model 3性价比进一步提高,对于潜在消费者来说有着巨大吸引力的。而关于不足方面,希望特斯拉更新产品时能作出相对应的改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