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20款江淮iEVA50:技术成熟的家用与网约车利器

作者:电漾 2019-09-10 11:09:2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江淮新能源作为国内最早进军新能源汽车领域的车企之一,凭借十多年来八代技术,三代产品的迭代研发积累,让自家 “iEV平台”旗下的纯电产品在市场上获得了较高的知名度,建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 2019年江淮新能源通过“双系”产品战略,打造出了一系列大受市场欢迎的车款,其中新款的iEVA50就是代表之一。

       2020款的iEVA50分为网约出租型车型以及豪华智能型,综合补贴后售价为13.95-14.55万元。下面带大家一起看看这次新车都有哪些亮点?

  与老款相对比,全新iEVA50几乎摆脱了老款更加接近燃油车的外观风格,而是变得更加符合一辆纯电动轿车的模样,简约的前脸设计使得科幻感很强,圆润的外观带来颜值上的提升之外,还能大幅度降低风阻系数,可谓是一举两得!

  

       车身三围方面也有细微变化,长度增长了50mm,其它的和老款保持一致。尾灯也被改为时下流行的贯穿尾灯,视觉效果更加动感时尚。我们可不能小看这增加的50mm,无论对于家用还是网约车来说,它对空间与舒适性上提升十分重要,另外长度的增加,绝对让你在同级别车型中不输气场。

  相比于外形,内部的变化调整并不算大,只针对细节和配色做出相应的修改,例如加入了更多金色元素的装饰板,让整体内饰变得不再枯燥沉闷,另外档次感的提升也是不小的。

  新款iEVA50没有太多变动,多功能方向盘和全液晶仪表盘依旧提供,抢眼的10.4英寸纵置中控显示屏依旧得到保留,屏幕内部集成了导航、360度全景影像、CarLife手机互联等功能,另外电子防滑系统和牵引力控制系统等主动安全配置也没有缺席,总的来说配置还算中规中矩,符合这个级别和价位的标准。

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  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动力方面,这台新款iEVA50网约出租型的动力有所下降,新车驱动电机最大功率125Ps,最大扭矩270N·m,相较之前车款有所下降。同时,新车配备容量为60kWh的磷酸铁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410km,快充模式下,电池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45min。

  我们知道,由于铁锂电池在冬季的耐低温性能不好,容易给用户用车带来里程焦虑的痛点。但是这款车配有江淮独家的电池包智能液冷温控技术,通过这套技术可让电池无惧严寒酷暑,始终让电池包处于一个最佳的温度工作区间,并且最大限度的保障充放电安全,达到提高整车与电池包使用寿命的效果。

       与此同时,磷酸铁锂电池天生结构稳定,在耐高温、安全性、循环寿命等方面优于三元锂电池。当前在无长里程使用需求下,选择成本更优,稳定性高、寿命更长的方案,那么,这款搭载磷酸铁锂电池的2020款江淮iEVA50,无疑是作为家庭第二辆车以及运营车辆的好选择。

  总结:

  通过上面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车都有了更多的认识。其实,新款江淮iEVA50最大的改变在于外观造型上的革新,换装了一副前卫科幻的形象。410km的最大续航里程,配合高效的充电可以说完全够用。只是动力上下降了25马力,来到了125马力,这个水平与1.4T低功率的大众车型相差不多,动力不用担心。比较看重性价比,准备做网约车、出租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这款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