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性价比超高的帝豪GSe怎么选?推荐中配版

作者:紫云 2019-08-20 16:54: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帝豪GSe作为吉利的第二款纯电动车型,是基于燃油版帝豪GS“改造”而来,设计上仅改动了部分细节。那么哪一款值得买?

  这款车共有五款配置,其中四款配置为续航里程 (NEDC)400km 版本,一款配置为 450km 版本。每个版本之间差价 1 万元。其中 400km 最高配和 450km 版本在配置上毫无区别, 1 万元单纯多买了 50km 的续航里程和稍稍变强的动力单元。

  消费者需要搞明白三个问题:

  1.每个版本之间增加的配置是不是自己的刚需

  2.如果不是刚需, 1 万元值不值得

  3.你需不需要这多出来的 50km 续航里程
 

  GSe 长长长续航版车型依旧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外观设计,与燃油版车型 GS 非常相似,只是前脸做了封闭式处理,长续航版车型增加了上黑下白或上黑下红的撞色设计,更迎合年轻人的风格和胃口。整车尺寸为 4440*1833*1560 mm,轴距 2700 mm 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GSe 的轴距在同级别车型中属于优秀的水平,从侧面造型来看,GSe 也有一些四轮四角的感觉。

  在内饰上没有太大改变,根据车型的不同配备全LED大灯组、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加热功能)、全景天幕、13.5英寸全液晶仪表、8英寸中控液晶屏、6项电动调节座椅、前排座椅加热、ION空气清新系统(配备PM2.5空气净化装置,包含PM2.5活性炭过滤芯)、手机无线充电以及拥有“你好,帝豪”智能语音交互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600尊尚型搭载最大功率为130kW、最大扭矩270N·m的永磁同步驱动电动机,500系列车型采用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50N·m驱动电机。相比上代帝豪GSe,600系列车型动力电池容量提升至61.9kWh,综合工况续航里程为450km。500系列车型的动力电池容量为53.1kWh,综合工况续航为400km。续航能力更加出众的600系列车型,动力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182.44Wh/kg,标配ITCS 3.0液冷式智能温控系统。此外,新车配备Super E能量电站(外放电功能),随车配备放电枪,搭载220V家用交流电,超大放电容量,为笔记本电脑、烤箱、照明灯等设备供电,为出行提供便捷和保障。

  低配与中配不纠结——自家用选中配

  帝豪 GSe 的低配车型( 500 风尚型)是个称职的乞丐版,配置少的可怜,甚至连最最基本的前排双气囊都没有配备,什么配置都能省,最最基本的双气囊都不配备实属不应该。区区六七万的飞度都配备的后挡风玻璃除霜功能都没有,不免有些令人唏嘘。

  比最低配( 500 风尚型)多出1万元的中低配车型( 500 领尚型)就显得比较厚道了,增加的配置除了实用性高,其本身的成本价值也是划算的。

  相较中低配车型( 500 领尚型)来说,中高配车型( 500 臻尚型)所增加配置仅有前排侧安全气囊比较值得考虑之外,其他功能都算不上超级必选装备,如果你想有相对完整的电动车体验,选配就看个人诉求了。

  顶配车型则不推荐,除了侧气帘之外,其他配置可有可无,易用性也有待进一步试驾体验。

  50km 纯电续航有必要吗?

  答案是没必要。很显然多出来的50km续航里程并没有特别实质性的意义,电机最大功率提升 10kW ,扭矩提升 20Nm 对于日常使用来说也近乎没有区别,同时配置相比 500 尊尚型也没有增加,这 1 万元花的就不太值得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