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老美买啥车?除了特斯拉,哪些电动车受欢迎?

作者:电漾 2019-08-02 10:23:0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也许我们的微博定位会暴露这个问题的答案——朋友们通过发微博附带的定位,我们可以大概得出什么车型,在哪些地区更受欢迎。

  通过网友的微博定位,这些大数据对的背后总会有很多很有趣的结论,比如说,未来特斯拉的皮卡车可能会比福特F150更受欢迎。另外一个消息网站通过相似的调查,尝试得出,在美国的各个洲,除了特斯拉之外,哪些电动车出现在微博的次数更多,结果有时候会出乎意料。

  相信有不少朋友可能也会猜到,在微博上的最受欢迎电动车除了特斯拉之外,就是日产聆风。这个不难理解。但是你无法想象的是,在大数据的背后,奥迪e-tron的数字竟然紧贴日产聆风。这就好比在我们国内,奥迪Q5L和日产轩逸同样火爆,怎么可能?

  表:除特斯拉外,全美最受欢迎的电动车

  日产聆风在美国17个洲最为火热,但是奥迪e-tron也在16个洲得到话题冠军。而且e-tron推出市场的时间,远远短于日产聆风。这点是日产不可忽视的,这个消息与日产集团在全球裁员12500人同样恶劣。

  除了冠军的日产聆风,和紧挨着榜首的奥迪e-tron,第三位则是被远远抛离的宝马i3,它在6个洲成为话题冠军。再紧随其后的是5个洲的现代Kona,捷豹I-pace和雪佛兰Bolt并列3个洲。

  这些数据的统计周期是6月20日到7月20日,覆盖了10000条微博推文,这些是已经剔除了与特斯拉相关的推文。不过这仅仅是冰山一角,因为特斯拉更像是互联网企业,所以其媒体的价值和话题肯定是远远超过其他电动车。同样是在数据统计的这个月,与特斯拉相关的推文有200000条。

  我们原以为在美国,雪佛兰的Bolt会更受欢迎,至少比奥迪受欢迎。但是残酷的数据显示,无论是日产还是通用,它们都应该发力在推广自己的电动车。另一方面,德国车厂的表现相当不错,虽然在网络上的人气不如特斯拉,但是这个实力不容小觑。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