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5.99万起,上下班代步的新选择比亚迪e1

作者:紫云 2019-07-22 14:02:1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纯电动汽车技术的日益成熟,很多消费不再像前几年那样抵触纯电动汽车。虽然纯电动汽车就目前来看在续航上还有些欠缺,不适合长途旅行,但买一辆微型纯电动汽车作为上下班代步还是绰绰有余的。

  作为旗下第一款廉价纯电动汽车,比亚迪对e1是寄予厚望的,5.99万的起售价让它完全拥有了走量的潜力。比亚迪e1源自比亚迪全新e平台而打造,基于e平台集成化和标准化技术,将核心零部件系统集成化,最大限度降低系统能耗,缩小硬件体积。

  在外观设计上,比亚迪e1采用了比亚迪最先进的e平台打造,与市面上大多微型纯电动汽车一样,走的是呆萌可爱的路线。整个前脸设计非常圆润,个性十足的前大灯组内部融入了LED光源,有着出色的照明效果。车身部分,线条比较简洁大方,偏向于圆润型,而它的轮胎部分则采用了镀灰式设计,运动感非常强烈。

       车尾部分,则依旧采用了点阵镂空式设计,与前脸刚好相呼应,具备很强的辨识度。后尾箱盖与后挡风玻璃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打开后备箱盖其实就是打开后挡风玻璃。后备箱空间不大,但后排座椅可放倒,增大了储物空间,还是能满足一般消费者的用车需求。

  内饰部分,这款比亚迪e1采用了全新流行时尚元素加入设计,中控台部分,则采用了大量横线设计,层次感丰富,方向盘添加了BYD车标以及蓝色配色作为打底,突出其纯电动的身份,除此之外,空调出风口设计也比较精致,配备了一块大尺寸中控屏幕以及全液晶仪表盘,提升内饰的科技感。并且它还采用了全新旋钮式换挡设计,符合当下年轻人对个性的追求。

  比亚迪e1全系搭载了容量为32.2kWh的电池,拥有305km的综合续航能力。搭载了一台永磁同步电机,该电机总功率为45kw,总扭矩达110N·m,0到50km/h加速时间需5.9秒,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可达305公里。官方还表示,车辆充电在直流快充条件下充电12分钟,续航里程可补充100km。

  作为比亚迪e系列第一款产品,在外观上的调整,全面换新的内饰以及良好的空间表现都能够看出比亚迪足够用心。总体来讲这台微型纯电动汽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在当下这个鱼龙混杂的微型纯电动汽车市场,比亚迪作为国内少有的拥有自主“三电”技术的车企,其品质还是值得信赖的。不到6万元买这样一台纯电动汽车作为上下班代步还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