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帅气十足的纯电旅行车 荣威Ei5了解一下

作者:金水 2019-07-19 10:56: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随着新能源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人对新能源车渐有好感,如果想挑对一款新能源车型,实际要考虑很多重要的因素,如续航、配置、三电系统、智能化等等。不过目前来看,新能源产品大多集中在热门的轿车与SUV,这对于日益多元化的购车需求来说是显然不够的,而在这样的用户需求下,一些个性十足的新能源休旅车就出现在我们眼前。今天我们就为您推荐一款个性十足的高性价比车型,看看它是不是您的菜。

  ● 荣威Ei5

  补贴后售价:12.88-15.88万元

  综合续航:420km

  荣威Ei5目前是自主新能源车型中唯一的一款休旅车,家族化的律动前脸设计,燃油车风格的进气格栅设计,一切看上去都很低调传统,最大的亮点来自于休旅的车身设计和车顶的行李架。整体显得比较修长,侧面线条优雅流畅,搭配双腰线设计很好的凸显了休旅车独有的风采,尾部的“肥臀”十分有特色,造型简约饱满,采用一条镀铬饰条与两侧尾灯相连,整车造型在时下的新能源市场中还是很出彩的。


  内饰方面也是延续了荣威一贯的家族式设计,视觉上具有一定的层次感,整体布局给人的印象是年轻有科技感,采用一体化铸造工艺等多项降噪技术及24道隔音工序,材料吸声系数达0.8以上,打造极致宁静驾乘体验:超高车内语音清晰度,让沟通更优雅舒心。

  空间对于荣威Ei5来说是一大优势,得益于纯电平台开发的先天条件,以及旅行车的产品定位,使得荣威Ei5无论是后排乘坐空间还是后备厢空间都有不错的表现。

  动力方面,荣威Ei5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5kW,最大扭矩255N·m的永磁同步电机,电池容量达到52.5kWh,综合续航里程可达420km。

  荣威Ei5作为一款为数不多的纯电+旅行的车型,它拥有时尚大气的外观、个性休旅的车身造型、以及宽敞实用的空间,最重要的是它的续航能力达到420km,满足了很多用户的续航需求。对于想尝鲜的新能源购车者来说,荣威Ei5确实是一个比较实惠亲民的选择。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