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这下安心了,纯电小钢炮长安逸动ET终于来了!

作者:电漾 2019-07-12 13:59:53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几年来,长安汽车在新能源布局上的发展都有目共睹,产品无论是从外形与内饰设计,还是能耗水平与智能化配置来讲,都属于自主品牌一线阵营中的佼佼者。

  今天向大家介绍的车是一款基于“最美国产两厢车”的逸动XT打造而来的EV车型——逸动ET,它在NEDC模式下续航里程达到了405km,表现足以让同级产品汗颜。而在行业补贴退坡以来,长安新能源保持产品诚意不涨价,不得不说,逸动ET仅13.29万的起步价,对消费者有着极大的吸引力,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与众不同吧!

  外观方面整体上和逸动XT区别不大,依旧个性新潮,比较符合当下年轻人的胃口,前脸的“蝶翼式”前格栅改为全封闭结构,在增强整体性的同时还能进一步降低风阻系数,电动款专属的下格栅镀铬装饰增强了不少精致感。车头logo背后为快充接口,从30%充至80%仅需半小时,如果用慢充接口从零到完全充满需要九小时。

  侧面和尾部相比逸动XT几乎没有变化,双边双出排气还得到保留,这点非常符合国人买车喜好。从4535mm×1820mm×1530mm的车身三围和2700mm的轴距来衡量,逸动ET已经是一副标准的A级车尺寸。

  和外观一样,内饰也均和燃油版基本保持一致,层次感十足的设计搭配全液晶仪表盘和大尺寸中控屏,显得科技感十足,而大量皮革和糖塑材质的植入,视觉效果非常高档。与此同时,内饰还多处采用橘黄色的线条点缀,营造出强烈的年轻运动气息。


  高配的全液晶仪表盘能根据不同的模式而变换主题,科技感十足。标配的7英寸(高配车款为10英寸)中控显示屏内集成了导航、语音控制、手机互联等功能,并提供流量终身免费服务。高配置也是逸动ET的一大亮点,定速巡航、电动天窗、In call 3.0智能车载互联系统、自动空调等等一样不少。

  值得一提的是,高配逸动ET车款还搭载了名为Forest Air的空气净化系统,在使用空调的时候能通过手动打开净化车内空气,这对处在雾霾城市用车的消费者来说,真是一大福音。

  在动力方面,逸动ET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00kw/245N.m的永磁同步电机,同时还支持节能模式、标准模式与运动模式三种驾驶模式。能量回收系统也能通过驾驶员自身手动选择强和弱两种回收强度,以更好地适应车辆的行驶风格。实际的性能表现也十分抢眼,配合固定齿比单速变速箱,仅10秒出头就能完成百公里加速,而0-60KM/h的时速下,秒个豪车绝对让你底气十足,因为论起步与短程加速,电动机的反应速度非普通内燃机可比。

  电池方面,逸动ET搭载了容量为52.6kWh的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续航里程高达405km,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长途出行,逸动ET的续航能力与充电效率都足以应付需求。

  长安新能源三合一电驱动系统总成

  除此之外,长安逸动ET电驱动完全采用高效化处理,三合一的电驱动系统总成在满足轻量化的同时,还能时刻保持超高的效率与更低耗能。得益于领先的三电技术,长安逸动ET百公里电耗仅为10度电左右,一度电最高可行使10公里,配合人性化的单踏板动能回收系统,效能更是领先同级产品。

  另外,底盘悬挂结构也是逸动ET的亮点之一,通过对整车动力布局结构的科学优化,逸动ET在不侵占空间的情况下,后悬挂采用了更高级别的多连杆结构,相比于同级别的非独立悬挂,它拥有更好的行驶质感,优势不言而喻。

  总结:

  从逸动ET身上看到了长安新能源稳扎稳打的作风,漂亮动感的外形、层次分明且高档的内饰,还有成熟可靠的动力性能表现,都给新能君留下了很好印象,再加上“退补不涨价”销售政策也体现了其十足的诚意。那么对于长安逸动ET这款车,您是否动心了呢?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