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领界EV的登场,能重燃你对福特汽车的信心吗?

作者:紫云 2019-07-10 10:35:1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伴随着传统能源的紧张和日趋严重的环境与生态问题,越来越多的新能源汽车成为了出行的新选择,新能源汽车或将成为未来汽车产业发展的方向。2019年6月,福特汽车公布其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紧凑型SUV福特领界纯电动版官图,并正式命名“福特领界EV”。这是福特在华推出的首款纯电动车型,也是“福特中国2.0”计划发布以来落地的第一款新能源产品。凭借福特领界EV的高质量、高颜值,在纯电动车型市场上再一次掀起了热潮。

  外观方面,领界EV所独有的“黛青蓝”和醒目的EV尾标充分彰显其环保的纯电动身份。前脸造型沿袭了经典福特SUV家族设计DNA,基于对中国消费者“大气美学”的理解,用横向延展设计元素勾勒出“宽”和“稳”的视觉感受——六边形上格栅采用更加进取阳刚的造型,与前大灯无缝交融;黑色蜂窝型格栅罩缀以“鎏金铜”饰条细节,在层叠和错落间勾勒出丰富的立体感和科技感,也点明了其纯电动车的身份。领界标志性的“直角回路”日行灯进化为更为令人瞩目的为C字形,镶嵌于具有丰富曲面变化的前包围进气口两侧,进一步加宽了前脸的视觉效果,整体更为稳定。

  领界EV的尾灯造型更为立体,精致的全LED灯带极具科技感。醒目的EV尾标充分彰显其环保的纯电动身份。轮毂上特有的碳纤维纹路“扇叶”不仅能为车辆增添运动气息,还能减少风阻。车尾设计同样延续了横向延展的视觉特征——从后窗镀铬饰条,飞翼型尾灯到造型精致独特的后保险杠,成为尾部相互呼应的三大亮点。尾灯造型更为立体,内部灯组采用全LED光源,灯带更为精致,拥有丰富细节,极具科技感。

  内饰方面,领界EV主要以米色为主色调,凸显出家用车的温馨。坐在车内,你将能立刻感受到领界EV富有层次和科技感内饰设计,满足中国消费者对于舒适性和设计感的需求。领界EV独有“星云灰”双色拼接内饰,将钢琴烤漆、碳纤维纹理、打孔真皮和抛光金属等多种材质和谐搭配,带来时尚精致的观感与高级丰富的触感。方向盘、门板及中控台上方等驾乘人员高频触碰的位置均采用软质材料。10.25英寸全LCD高精全数字仪表盘、七色可选LED车内氛围灯和旋钮式换挡机构则将车内的科技感提升至新的高度。在旋钮式换挡机构之后,领界EV还设置了精巧舒适的手腕托座,为车主带来尊贵体验。得益于2,716mm的越级轴距,领界EV后排腿部空间接近1,000毫米,加上近乎全平的后排地板使后排的乘客能够享受宽绰舒适的乘坐空间。

  在配置方面,领界EV配备了前碰撞预警、泊车辅助系统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智能远光灯控制及交通标志识别等驾驶辅助功能,此外还支持手机APP互联,可以进行车辆进行定位、远程控制空调、查看剩余充电时间等功能。

  根据此前官方透露的消息,领界EV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60km。未来福特汽车还计划在中国部分城市提供不限量充电和不限次数代客加电服务。作为福特中国公布首款纯电动车型,福特领界EV无疑拥有很强大的市场核心竞争力。据了解,福特领界EV将于今年下半年在国内正式上市销售,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更高质量的纯电动车驾乘体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