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每周E车】续航突破500km 长安逸动EV 520凭什么秒杀同级?

作者:电漾 2019-06-25 09:49: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第六届电动车挑战赛(CEVR)在青海湖成功举办,作为新能源汽车行业里的重要赛事之一,在这条长达1006km的赛程上,各厂商都派出了自家最有份量的产品前来应战。而作为往届6项冠军得主的长安新能源,这次带来了最新发布的逸动EV 520,相比现款的逸动EV 460在续航里程方面提升尤为明显,新能君就用以下的篇幅带大家一起了解一下它。

  外观:生命动感设计语言 颜值依旧

  相比现款在售车型,逸动EV 520在外观上并没有太大的变化,只是对外观细节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与车身同色的家族式的蝶翼式的封闭式格栅得到保留,大灯和车标和植入的蓝色元素得到继续沿用的同时,下中网饰条也变为更个性的蓝色,以凸显其新能源车的身份。而在流畅的侧面和动感的尾部均没有变动,“翘臀”的小鸭尾很讨人喜欢,为了和普通燃油版有所区分,在尾部还加入了专属的“Eado”和“EV”两个Logo。

  内饰:年轻时尚 用料显诚意

  逸动EV 520的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并加入了大量带缝线的软性材料和金属拉丝,营造出了年轻运动的质感,而中控台上的大部分实体按键都被集成在10.25英寸屏幕里,还可以显示电动机的输出功率、电池电量、能耗、驾驶模式等等信息,通过与全双液晶仪表盘的组合还能让驾驶员体验到最前卫的虚拟座舱,在仪表盘中央的动画可以完全模拟车辆的状态。

  动力:马力大幅提升

  (由于EV520的发动机舱细节还没有公布,先用EV 460的图片代替)

  在动力方面,EV 520搭载了一台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60kw/300N.m的电动机,相比于现款EV 460大幅提升了60kw/55N.m,起步基本可以和3.0排量的燃油车一较高下,在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离子电池组加持下,让其在NEDC工况下续航里程达到了同级优秀水准的520km。

  电池:安全高效 配备闪电快充

  由于近段时间某外国品牌的电动车电池事故频发,这让很多其它电动车也无故躺枪,被扣上了不安全的帽子。而搭载了来自宁德时代更高密度电芯(镍钴锰622)的逸动EV 520安全性却达到了比以前更高的级别,在车辆发生碰撞时,电池会瞬间自动断电,避免二次事故的发生,最大程度上保证车内人员的安全。在充电方面,逸动EV 520配备了闪电充电技术从30%充至80%仅需30分钟即可完成,从0充至80%的电量需50分钟。

  总结:

  参考目前逸动EV 460补贴后售价为12.99-13.39万元,经过升级的新款逸动EV 520随着载电量的增加,在补贴大幅退坡后,车价方面会不会有较大浮动呢?截止到目前长安逸动EV520还没有正式上市销售,但是从这款车不错的续航实力和性能表现来看,还是很值得期待。有兴趣的朋友记得留意我们报道以及日后的试车报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