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探店:直降四万,享零购置税送绿牌的长城P8值得买吗?

作者:小E君 2019-06-17 16:06: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长城WEY P8已经上市一年多了,虽然在网络上取得了不少媒体老师的好评和肯定,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只能说销量平平。而随着国六政策的推行,对于国五的P8而言无疑是雪上加霜。近日新能君在广州地区的WEY 4S店了解到,目前P8新能源全系已经进入了清库存的状态,整体优惠幅度都在4万+水平,而且还可享受直上绿牌、免购置税、24期零利率贷款等政策。另外,新能源核心零件统一有着八年或十五万公里的原厂质保,可谓是诚意满满,下面带大家去了解一下这款车。

  外观:大嘴更显性感

  (由于店内暂时无P8展车,我们就用试驾车代替)

  P8新能源基于WEY新能源专用的Pi4平台(P:插电混合动力、i:智能化、4:四轮驱动)打造而来,在外观上和出自同门的VV7也有一定的相似度,最明显的区别就是P8的前脸改用了更霸气的一体式大嘴栅栏,而侧面在翼子板处增加了连接后备箱电池包的充电接口,给12.96kwh的三元锂电池组完全充满最快要4小时左右,充满后可换来50km的纯电续航里程,再配合汽油动力的话最大续航达到了660km,基本可以跟⾥程焦虑症说byebye。

  同时,WEY也对P8的尾部也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变化主要集中在下包围,尾灯下方的左右两侧反光板加入了更锋利的线条,仅6秒出头的破百成绩配双边四排相信没朋友有意见了吧!P8以4760mm×1931mm×1655mm的车身三围和2950mm的轴距定位中大型SUV,这个尺寸跟同级车相比还是有一定的优势。

  内饰:保持了WEY一贯的高水准

  在内饰方面,层次感十足的中控台布局和VV7保持一致,整体走简洁高档路线,细节处理也较为精致,配置也十分丰富,标配12.3英寸全液晶显示屏仪表盘、9英寸触摸屏、自适应巡航、360全景影像、碰撞预警等等,混动专属的车辆的动力输出示意图还可以通过中控屏幕进行查看。

  通过中控台下面这个按钮可以选择Auto自动模式、EV纯电动模式、Save混动模式以及Sport运动模式,而按下中间的AWD按键后还可选择雪地、沙地、泥泞三种模式可选择。

  动力:百公里加速成绩抢眼

  (值得注意的是,在引擎舱左侧的橙色线路为连接BSG系统辅助启动电机的380V高压线,请勿触碰)

  在动力系统方面,P8新能源由一台最大马力为234hp/360N.m的2.0T汽油直喷引擎和一台被安装在后轴的116hp/195N.m永磁同步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综合输出最大马力可达340hp、524N.m,而在引擎正前方的为BSG辅助启动电机,该电机用于发电、供电以及为动力电池充电。

  在传动方面,与引擎匹配的为6挡湿式双离合器变速箱,电机为两挡减速器,在双机器的推动下,百公里加速可在6.5秒内完成,而在后备箱盖板下面还安装了电池等部分电驱动系统的零件,为了验证该布局的安全性,WEY还专门公开以美国MFVSS标准进行过追尾的碰撞测试,碰撞后未出现电解液泄漏的情况,四个车门均可打开,所以P8的安全性是不容置疑的。

  总结:

  对于该车配置我们已经有全方位的了解了,总的来说长城WEY P8无论从外形、做工还是用料等方面都可以称之为优秀了,配以巨额的让利幅度和完善的保修政策,关键还送绿牌,想购车的你是否心动了呢,心动不如行动,快去实地体验一下吧。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