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探店:广汽本田雅阁混动版,车友反应受不了冷遇招待!

作者:木子 2019-05-30 15:02:3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全新的十代本田雅阁入市已经有一段时间了,虽然面对整个车市的不景气,但雅阁还是以漂亮动感的外形、丰富的配置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等优势逆流而上,交出了稳坐B级车销量霸主宝座的完美战绩,主打高性价比的混动版本更是如虎添翼,仅19.78万的起售甚至比高配的燃油版更便宜,但消费者过份的热捧也算不上什么好事。  

  新能君通过探店发现,广汽本田的销售对进店的顾客并不理睬,就算在店内客人并不算多的情况下,店内的销售姐姐也能做到对进店的客人视而不见,继续和其他工作人员闲聊,玩手机,why?既然销售顾问也没来招呼,新能君只能“对车不对人”自己独自走到目标车型研究了起来。  

  店里共有两辆雅阁混动版的展车,分别为最低配置的锐酷版和中配锐智版,这两辆店内展车的引擎盖、车顶、后备箱以及车轮上的保护膜似乎在暗示着它仅为店内的临时展车,一副随时出售的架势。  

  在外观方面混动的外观设计和纯汽油版没有太大区别,只在细节处略有所区别,例如淡蓝色的尾灯和翼子板两侧以及车尾的Hybrid标识,底矮溜背的造型整体偏向年轻运动,而混动全系标配Honda SENSING系统(ACC主动巡航系统、CMBS碰撞缓解系统、LKAS车道保持系统、RDM车道偏移抑制系统、TSR交通标识智能识别系统)还是值得称赞的。  

  进入室内,较低的坐姿有种“跌”进去的感觉,全液压仪表盘会显示Hybrid动画以示欢迎,内饰最明显的变化在于变速箱的换挡机构更改成了按键式,无天窗结构和织物座椅的搭配意味着展车为最低配款,虽然是最入门版本,但在配置方面没有太多的缺失,LED大灯、自适应巡航、自动空调、7英寸显示屏、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等等非常实用的配置都得到了标配。  

  而配置单上缺失的真皮方向盘、倒车雷达、可视倒车、织物座椅等,在后期加装起来也比较方便,对于熟悉汽车后市场或者喜欢DIY的朋友而言,性价比突出的最低配也是值得推荐的。  

  相信很多朋友选择雅阁混动,就是看中它搭载的这套动力系统,毕竟它在保留汽油车的特性的同时,还能完全把里程焦虑症抛开体验电动车的驾驶乐趣。  

  雅阁混动搭载了一套2.0升自吸双循环引擎(可切换阿特金森循环与奥拓循环)外加电动机组成的i-MMD混动系统,其中热效率高达40.6%的汽油引擎带来了107kw/175N.m的最大功率,而电动机更是贡献了可瞬间爆发的135kw/315N.m的辅助动力,整体组成了158kw的综合最大功率,配合E CVT无极变速器,百公里加速可在9秒内完成。  

  在驾驶模式方面,雅阁混动分别提供了:标准、经济、运动和纯电四种模式,为了让电动机发挥更高的效能,汽油引擎基本只会在需要大功率输出的情况下才会介入直接驱动车辆,在日常的低速情况下汽引擎不直接参与驱动,这也解释了为什么雅阁混动在市区跑也能取得不错的油耗成绩。  

  新能君研究还发现在广东肇庆当地,去车行购买本田的朋友也不在少数,有部分车友表示接受不了4S店这种冷遇的招待,何况外面车行的价格更加优惠,服务也是不错的。猜测这家广东肇庆的本田4S店是不是被当地人惯坏了呢?拿着本田神车千秋万代不愁卖的傲人自信,不管你在哪里买“肉始终烂在锅里”?咱也不敢说,咱也不敢问!

  欢迎大家在文章的尾后积极留言,分享一下去4S店看车遭遇过哪些事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