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续航超510km,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4月27日正式上市

2019-04-23 14:36:1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悉,广汽新能源Aion S将于4月27日正式亮相市场。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车型将推出两种版本,其中炫530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4万元起,魅630补贴后预售价格为16万元起。

    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

    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10km。

  外观方面,新车在前脸方面没有采用封闭式进气格栅,而是直接将中网取消了,这种设计理念使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利索。T字型的前大灯既体现了科幻感,同时视觉效果更佳。而发动机盖上隆起的犀利线条又体现了运动感。可谓集视觉和运动感效果于一体的极致体验了。

  车侧身的整体线条十分流畅,并且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进一步突出了该车的运动时尚感。而尾灯则采用了贯穿式处理,在夜晚点亮后的效果非常不错。此外,品牌LOGO中用蓝色进行装饰,表明了该车的新能源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感觉比较奢华,液晶仪表盘和中控显示屏融合在一起的设计,拉宽了车内的视觉效果。此外,车内多处采用了皮革包裹,手感非常不错,而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少见的两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同样为内饰加了不少分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135kW(184Ps),峰值扭矩300Nm。电池方面则配备了三元锂电池,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分别为410km和510km。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