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全新宝马i3到底值不值得买?

作者:EV驾道 2019-03-28 09:24:5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很多消费者会认为“BBA”品牌入驻新能源领域较晚,其实不然,早在2014年9月,宝马i3的纯电动版就已上市,经过2018年的小改款后,再次上市的宝马i3整体造型没有太大变化,但是快充模式和续航里程的增加为这款车提升了不小竞争力,那么全新上市的“宝马i3 快充款”究竟有多少提升呢?值不值得买呢?

  指导售价:相较于老款车型降低了4万元

  宝马i3 指导售价

  电池和续航:电池容量的改变让续航里程提升了约70km

  宝马i3 电池和续航变化

  此次全新宝马i3 快充款的主要变化在于储能系统的改变,通过与三星SDI合作开发的新电池组,使得整车NEDC工况续航从老款的271km提升至340km。售价的降低和续航的提升,保证新车在国内市场可以拥有更好的前景。

  充电方式:增加了快速充电模式

  宝马i3 充电时间变化

  在日益普及的电动汽车领域,快充已经成为了电动车车主的主要充电方式。相较于老款车型的3.8小时慢充时间,新款宝马i3的42分钟快充时间让电动车车主在外出过程中可以更快的补充电能,从而尽可能的减少充电时间对驾乘的影响。

  动力单元:驱动电机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宝马i3 动力单元变化

  车型新款宝马i3 快充款老款宝马i3 豪华型

  电机类为型永磁同步电机

  造型设计:增加了个性化选装配置

  全新宝马i3的外观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可供消费者选装的自适应LED大灯和运动套件(包括前后黑色翼子板、20英寸铝合金轮毂和运动悬架),同时增加了米色车漆选择。

  内饰设计和配置:换装更大尺寸中控屏

  全新宝马i3的内饰设计同样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而不同的是,新车增加了名为Electric Brown电力棕的内饰配色,并新增了前排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屏尺寸也改为了10.25英寸,并包含最新的宝马iDrive 6.0信息娱乐系统,支持多达10个设备同时连接的车载WI-FI,GPS导航系统、苹果CarPlay等功能。

  编辑点评:全新宝马i3 快充款的上市,主要解决了曾经这款车续航能力和充电速度的弱势,而且售价也进行了下调,不过面对众多合资品牌电动车,宝马i3的市场竞争力还有待提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