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纯电家轿新选择 江淮iEV7L正式发布

作者:EV驾道 2019-03-06 09:33:3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对于新能源市场,近些年从来不缺少新车,近日,我们获得了一组关于江淮iEV7L的官方图片和配置,新车看准了城市通勤的特点,采用了流体雕塑车型设计,从视觉效果上还是比较时尚和动感的。

  我们可以从官图了解到,新车车头的设计依然沿用了江淮新能源标志性的设计,宝瓶口的设计语言,六边形蜂巢式的进气格栅中融入了镀铬元素,时尚而又富有精致感,同时新车也融入了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车身侧面采用了Z型腰线,在一定程度上拉长了新车的视觉效果,同时也营造了一丝动感。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320mm、1710mm、1515mm,iEV7L的轴距为2500mm,在入门级紧凑型轿车中还是拥有很大优势的,短小的车身也更适合在城市中穿行。

  另外,江淮iEV7L在内饰上也采用了当下流行的黑白配色,加以蓝色的缝线装饰。与此同时,新车还提供了三幅式运动方向盘,即便代步也能够满足小小的激情。7英寸的一体式触控中控屏也集成了倒车影像等。在配置方面,新车提供了豪华智能版车型,配备了ABS防抱死制动系统、制动力分配系统、坡道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对于城市内驾驶,能够给驾乘人员提供足够的安全保护。

  江淮iEV7L在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50kW的电动机,并采用了190wh/kg的磷酸铁锂电池组,能够保证电池在几十万次的充放电过程中有稳定的工作环境,同时寿命更是达到了60万公里。新车的综合工况能够达到302公里,对于城市通勤是非常不错的选择。每天往返50公里的路途,基本能够满足每周5天的正常用车。

       (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液冷电池系统)

       整车电池动力系统搭载了江淮新能源汽车自主研发的与特斯拉同源的液冷恒温技术,无论是酷暑还是严寒,当户外温度低至零下30℃抑或高于45℃,液冷技术都能将电池包的温度控制在10-35℃之间,有效保障电池的安全,充分保障车辆的续航里程和电池使用寿命。高比能电池包液冷技术将彻底解决纯电动车受制于温度环境的现状,实现电池包热失控零风险,根本上解决了消费者担心的纯电动车的安全问题。并且新车也搭载了江淮独创的五层安全保障技术,安全从里到外,另外高强度的车身结构也为驾乘人员带来行车的安全保护,目前此项先进技术在江淮新能源的A00、A0、A、B级产品得到全面运用。  

  (五层次防护 全方位安全)

  新车在静止到50km/h的加速时间为5.5秒,除此,车辆在低速行进过程中,会有行人提醒功能,提醒车辆周围的行人,保障行人安全。而iEV7L这台车的底盘也是江淮和大众合作之后所搭载了大众调教的车型,除了能够做一台称职的代步车,它也是一台带有德味的车子,让你的驾驶每一程都足够的舒适安稳。

  除了能够给你安稳舒适的驾驶体验,江淮iEV7L还是你的省心省钱小帮手,相比燃油车的每公里最低3毛钱,江淮iev7L能够做到每公里8分钱,出行精打细算,还是iEV7L划算。另外超低的保养费用,以及8年15万公里的超长质保都为消费者提供了安心出行的保障,为了能够满足不同的消费者,新车还支持快充、慢充等多种充电方式,考虑到消费者的切身利益。对于想要一台城市通勤代步的小车,我觉得可以考虑一下这台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